20110526

老友記 P2


2011.05.14

出門前直愁著要吃什麼.想說上次的老友記只有我一人去吃.
加上那時因一人無法加點不同的菜色.就陪'老豆子'在去吃吃囉.(還有老艾夫婦)

這次我選擇的是'臘腸+滑雞 煲飯.比起'祥發'飯菜量算多.口味也不錯.價格差不多


老豆所點的是'燒鴨撈面',肉香味美.真的很不錯.有家鄉的味道...

+


另外我們加點了份港式餐店必有的'芥藍菜'(其實是不知飯內也有不少菜..呵..!)
及蝦仁腸粉.不過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怎麼說呢.面皮有點太厚.還好啦...


最後.我們坐在門口的區域.而師傅就在旁切切切....
看到玻璃廚窗內.剩餘一排的鴨頭.讓我們著實想起了東山鴨頭攤內的鴨頭..哈
忍不住我站起來問了老板.老板居然說有賣.一個頭20元
我們點了一隻.
切出來另我們驚訝了一下.挺大盤的.
缺點是牠放了一陣子.所以冷了.感覺有些油.我想牠熱呼呼時.應該是很香的呢
還有呀.毛太多啦..所以大家後來還是放棄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