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外交部拿護照 VS 蜂大咖啡~~


2011.05.18

今天起了個早.為的是晚上須早點去外交部拿老豆跟小豆的護照
外交部現在很方便了說.每星期三延長受理至晚間8:00止
以便平時下班才能去辦理的人.可利週每週三

拿到護照後.走去博愛路世運買了點點心後至中山堂外廣場慢吃了
搭配的是'天仁銘茶'買一送一券的.芋香奶綠(老板推薦的...)
老實說並不好喝.我一度懷疑她是要將盤裡剩下沒多少的芋頭掃給我
她是說.每天當日現煮芋頭.話是沒錯.但芋頭小小塊.硬的要命.也沒有一般的乾鬆口感
不甜......SO.真是有後悔了
之後我們前往西門町溜溜.先是去了誠品.那區的確有點零亂.
要是我單人.或許就不敢在晚上去那爬爬走了
經過了蜂大.咖啡的香味.超吸引人的.可能剛好門口在炒豆子...香的咧...


順手打給了同事.要買什麼.小花說'雞仔餅'的數量超過了我愛的'合桃酥'
所以我也帶了幾個試試





以及現場也點了2.3個的'合桃酥'與 '雞仔餅'
外加一杯小姐推薦的'綜合咖啡'
'合桃酥'配上香純的咖啡.真不是蓋的.一點都不用擔心晚上睡不著...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