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01 'JASONS MARK'現煎牛肉


2011.07.17
下午待soya與獵友們'打寶'回來後
在101底下的'JASONS MARK'逛了一下
發現東西沒我想像中的那般貴.
像是我在松青常看的到'清燉牛肉湯包'在這特價比我們那要便宜
可惜了今天是坐捷運來的,東西搬不太回去...哈
不過發現了一件事
如果你遇到了當天試吃的攤子.是你想買的.
量多幾包的話.可以當下請他們幫你加熱.現場在地下街吃哦.
像是我看到一家人.也愛上了那牛肉包.一口氣買了4-5包.請試吃的先生幫他加熱
直接買點小菜.就可以一家子口在小吃街裡吃起來啦....
轉至生鮮牛肉區.
看到了一個媽媽買了好多霜降五花豬.及一大盤的'去骨牛小排'
當場就請師傅煎起來了....


原來這比賣場多了個服務.不怕買回去自己煎出來與當下不同
馬上就可吃的服務.也方便多了....
味道實在香地...我們忍不住也買啦.~~~~





不要看這盤那模大...不是我們的...這盤將近2千了.呼....


這才是我的.為了省點荷包.我與大豆商量.買個一條試試口味啦...不要小看它
也不少錢的呀..~


在煎的同時.許多的人.在排隊等待.以為是試吃....不好意思啦.是要花錢地~~~
師傅很好心的.怕我們沒吃幾口就沒了.所以呢....幫我們剪成小塊塊啦...


剛好.那天在旁有青島啤酒展.我們買了3瓶.配著剛煎好的肉.....嗚~好香呀...
不過說真的.因為我們習慣都在COSTCO 買牛肉.雖量多了點.不過真的是便宜多了
大豆說.哎~~這種只能偶爾吃吃...改天還是回去那買好啦...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