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山頂餐廳】~~


2011.07.10

今日行程.花掉快到期的折價券 陽明山'山頂'餐廳
其實也不是有意要拖到快到期來吃.
是真的打電話預約的時間都不太理想.(11:30 或是2:30再或是晚上挺晚的時間.)
加上人多.時間也不好約.所以就只能等到真的來不及了.才大家勉強湊合啦...

這次這張不如往常.價格算是高的.號稱★媒體名人強力推薦浪漫餐廳★
只要699元享受最高價值2112元上海料理!
可2~3人食用,一人只要233元就可到陽明山吃五星級餐點
~好浪漫★【山頂餐廳】精緻上海料理合餐:
五星級飯店主廚餐點百道任選(三菜+一湯盅)+甜點香濃紫米奶酪+白飯!



我與阿蕊買了2張
不過我們這次有8個大人去.所以有加錢的心裡準備了.另外加點了'4道菜'
但是當菜上上來時.有種吃不飽的感覺
菜量有些少.應該說不是有些,是很少.(我想可能是重質不重量吧.)
那個蝦球.一個人分不到一顆...據有吃到的人說還不錯吃啦...
則後我們詢問店員.有什麼甜點.她告知'脆皮冰心 是他們的招牌菜'
自顧自的點了2份,有告知時間會小久哦...



不開心的事開始了.
漸漸的2點半了..但我們孰不知客人要來了.還在那開心談笑.
我看怎麼還沒弄(因為他們烤箱是對外的.)小姐說要收碗盤後才確定要烤...
有時間就慢等吧.當甜點冰來時.小姐還要我們先照相.相一照完
沒想到.老板娘(長的像是)就來趕人了.告知我們佔了下匹的客人的位子.
說誰叫我們有點'很花時間的蜜糖土司'......所以叫我們出去外面坐
大熱天的.誰要去外面坐呀!!.我們拉下了臉...(大人就算了.還有小朋友咧)
既然知道時間久.幹嘛推薦我們點.一次還點了兩份....



因先前有下過雨.外面的椅子桌子沾了水珠.也都沒來處理.
桌子除了水珠.還挺髒的...
小姐自己也有看到.但却沒理會.
與她要衛生紙擦.還問我要幾張.....
甜點漸漸溶化了.要求她幫我們切時.發現上面有一隻很大的蟲
她看到之後....伸手捏掉髒東西.哦一聲.就繼續切她的了....
天呀....我們大家都呆住了.原來還有這一招...
那種感覺.就好像去面店..跟老板說湯裡有小強在.老板撈起說..好了..的感覺一樣...
什麼都沒解釋....
要捏我們是不會自己捏哦.....加上要求順道結了帳.另外加貼了快2仟元.
一整個感覺降到'零分'了啦!!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亂買的好.起碼自己花錢是要花的心甘情願的.我說的是吧...!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蜜糖土司一份要400元,叫他們去搶好了...ZOE

Juliet 提到...

對呀.我去東區的那家.都沒這麼貴.重點是裡面的面包是軟的吃起來還挺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