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猫空覽車 vs 祥發


2011.3.12 天氣晴
真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起.打給阿蕊問問帶著小孩要去那裡走走
最終能想到的還是'動物園'..哈
東西收收準備出發先去樹林接阿晴.路上老豆說要去鶯歌買好吃蛋餅.
結果到了鶯歌路口.居然忘了是跟那家買了.眼前就只看到了一家'早安美之城'
於是為娘的下去跑腿買早餐了.價格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鐵板面(三杯)一份50+蛋=55元.我以為鶯歌的價格應該是比台北少的.真是沒想到呀~
買了蛋餅.面.奶茶=130元大洋
邊吃邊出發後.到了樹林.阿梅居然說.阿晴功課才寫一半.不准出門.要我們先走...驚.
說到這個.每個人有每個人教導孩子的方式.她的堅持原則.我想.我是是應該認同的.所以我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經過了樹林.我們想來個319蓋章行吧.沿路蓋了.樹林-土城-板橋-中和-文山...其實賺的很飽..哈
這中間.我也換了kitty吊飾.沒想到.到處找不到可以換的居然在樹林換到了咧.
在我前面的小姐居然一口氣換了8個.嚇的我....哈
之後轉往景美接了阿蕊到了公館吃藍家+蛙奶...讚...這時己經下午1點了!!
下午到了萬芳停好車後.推著手推車.坐捷運前往動物園了.為何不直接開去動物園咧.
因為1hr 60元的停車費一天下來真的吃不消...
進了文藝中心後.阿梅還沒到達.今天人真的沒有想像的多咧.可能大家以為會下雨吧
玩了一陣子後.我們去抽了水晶覽車的票.等了不到10min.就上車了哦!!
我以為阿豆上車後會一直哭.哈.沒想到他居然一直說著.會掉下去.掉下去了...(真是不吉利!!)
到了猫空山頂.吃個好吃玉米也5點多了.急忙抽了票.也是沒等幾分鐘又下山囉..
因我msn抬頭掛了好一陣子好想吃'祥發'所以阿蕊說了.我們去吃祥發吧..哈
搭著捷運又趕往祥發..還好在捷運上有打去訂位.一到那人山人海..連我們訂位的都等了30min有
在等的中間.其實.雖然挑的菜色永遠就那幾道.但還是很想多看一下,還是很想去吃
正當狠吞虎燕時.(連照片也來不及照.).阿豆.咬著米果突然就睡著了.想說把他抱起讓他好睡點.沒想到醒來又咬了2口,又睡了.哈....這小子也是該累了.
茶飽飯足後.大家在門口分手了.我們呢.緩慢走回捷運站.阿豆還在睡.
不過一上了車後.馬上又起來了.才想起今天一整天都沒喝奶奶哦.可能餓到了.
算了算時間.不到1分鐘,一瓶就喝光了...可能睡了1hr.又充飽了電.
這傢伙到12點還不願去睡.一直歡....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