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今日~涮老幾

氣象報告~今日雨天.

早在上週就安排今天了跟zoe一起去吃'17P'買的.'涮老幾石頭火鍋'
下班就急忙著出發.店在蘆洲.從汐止過去.其實還真的是不太容易.
看了一下捷運路線圖.(不止可以查路線.還可以查價格哦)
我們要先從汐止-騎去昆陽站(比較好停.其實是想買柯老二啦!)-在坐到忠孝/新生-然後轉蘆洲線至'徐匯中學站'-
步行15min 至 涮老幾石頭火鍋'約1個小時多的路程
其實.在騎車時.我好像就發現了.沒有帶券的事.緊張的要命.下起小雨了.我的內心火熱的咧.
到昆陽時.打開包包真的發現沒有券.我開口問大豆子.你會不會罵我.我出包了.
趕急處理應變措拖.拿起電話打給eric.這才發現電話也沒帶.還好大豆子有
打去問eric後.還好有傳了號碼至手機SMS.打去店家.對方也說OK
到了蘆洲.發現尖峰時間.捷運站內還是沒什麼人說....空空的咧.
連樓梯間都很空曠..哈.出呼我意料之外
'涮老幾石頭火鍋'店員的先生.小姐.超客氣.很有禮貌.是我最近以來吃了那麼多家17P等.餐券裡最溫暖的一家店
老實說.這次買的券並沒有想像中的便宜.不過.吃的真的挺飽的.還挺開心的.不時間先生還會來關心一下火鍋的狀況
偶爾交談聊兩句.完全沒有那種買了餐券刁蠻的口吻..(哈.可能前兩天吃了超地雷的韓記面館).所以什麼都覺的超讚的啦!!



今日大事
1.忘了帶17P的餐券
2.吃了與ZOE吃'涮老幾石頭火鍋'
4.第一次坐蘆洲線
3.回程淋了大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