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免沾手快潔膠棉拖把

20110331 天氣晴

本來我新開張的布落.是不想寫這種事的
但在也忍不住了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令人不快的事.
也算是忍了一陣子的事.終於在昨天洗澡後爆發了.
每次洗完澡後.我總是會用拖把在乾濕分離的地板上.
用拖把小拖一下.以便加快浴室乾乾.
買了3年多的舊拖把想說每天都有在用.應該要換了
就在博客來打折時.跟同事訂了這支'3M百利免沾手快潔膠棉拖把'
(本想說我之前買了一支 '3M 輕巧型吸水膠棉拖 '還ok.應該不差吧)
沒想到.哎. ...大失所望

買回來後.當晚立即開心的試用了
還未等到洗澡.想說先來拖客廳的地板.
當拖把沾濕後.用力將拖把拉起.擠乾.好緊.要將拖把面能對折.要好用力
須要一隻手靠緊大腿.每擠一次手都很費力.
我原以為是新拖把的關係.就用了一段時間.
有天.我實在忍不住了.跟大豆說.給你擠.手好酸.
沒想到他回我.'我也覺的'不好拉........
因為每次用.不可能一次就將水擠乾.要拉個幾下.
每次拉都是個折磨....
幾個月下來.最近.中間的連接申縮的環子掉了.
每次擠時.我都是靠那個使力.可能因為醬也容易鬆動了
裝也裝不太回去.裡面那個利利的接頭外露了.
就在昨晚.我擠水時.小指頭被那個利邊刮到.
當場指甲屑了一片.還好我還留有一點指甲.不然刮到的就是肉了.
真的很氣.什麼免沾手快潔膠棉拖把.我個人覺的真的很不適合我.








1~45度角設計徹底清潔死角(邊邊怪怪.還是會有些水擠出來.
2~新一代膠棉材質軟化吸水快(好像有點啦)
3~快速擠乾免沾手(但超緊.水又要壓兩三次)
4~創新拖把頭可平貼地面(嗯)
5~清潔面積加大更有效率(嗯)
6~改良設計更換膠棉更便利(還沒換過.也不想在換了)
7~兩側毛巾夾搭配布類乾溼兩用(還沒用過)
8~鋁合金拖桿輕巧又耐用 (但是掉了綠環會勾手)

以上.這純屬我個人使用的狀況啦!!每個人視情況不定啦....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吸水這點是很優~~但把手真的不好拉,拉到手臂好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