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客廳裡的海嘯

2011.03.17 今天天氣晴

今天的晚餐是 汐止消防局的夜市牛排.
雖說是牛排.我跟大豆子.一個點了'雞腿排'.一個點的是'豬排'
因為我們覺的雞腿排俗又大碗而豬排呢煎的美味
在等待上菜時.遇見已故同事.哈...(所謂的已故同事是指離職的同事啦)
吃過那麼多次.坐在那時不時真的就會遇見的說..
不過今天的雞腿排.不太對味.大豆子拿給我吃一口時.我還以為是只有那塊味不對
當下大豆子說還好..但回到家他才提起整塊都醬.似乎有海鮮的味道.見鬼了.他明明就沒有賣海類排餐.
這真的是會讓我打個大折扣的.東西不好吃還有可能.但東西絕對不能不新鮮的說.
回家的路上挑了一間從來就沒有買過的豆漿店.買了2杯熱豆漿.1杯不加糖1杯要糖
老板聽完又繼續聊天去了.當我在思考還要不要等時.
老板問我要中杯大杯.熊熊的問我.我也嚇到了.頓時我回他請問差多少.他不太甘願的回我一個15一個20
我選了20的那個杯子.老板裝了豆漿.跟我說.無糖的他會畫一筆.我說好
沒想到她從抽屉裡拿出一隻粗奇異筆.在杯口慢慢畫上了好大....一條記號.
正當我大眼看著她時.她回我.這有毒但不會引響裡面的東西.不用擔心
我回..哦...後來他又從抽屉拿出一隻籤在杯口分別都挫了六個洞
我心裡想.挫太大力了吧.會不會破呀.因為挫的聲音就像是我們一般挫珍奶的聲音般.
付了錢我們就回家了.
才進門.將豆漿放在桌面上.一個不小心.豆漿就掉在地上.頓時.整個地上全是豆漿了.
真的..這時.才想到那個豆漿真的是不該買了.老天爺有讓我多想的時間.哎.我錯過了
看著滿地淹上豆漿時.突然想起了電視中的海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