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難吃的微風二樓咖哩飯....噁


2011.06.15

今天一下班就趕往台北車站.預備換取'Mister Donut'之前迎春集點送
的可愛花型瓷碗.(我選擇的是'波堤獅瓷踠'...)
他的換取時間有限制.須於6/1-6/19內去原店換取.中間4-12日我們出國了
所以呢.時間快到了.就得急忙忙的跑一趟啦!!..
到台北車站二樓時.因為已經7點半了.與大豆子決定先吃個飯好了...
走來走去...咖哩區的人最多.停下腳步後.
我選定了一間'x羅咖哩屋'.點了今日特餐'129扣'.里肌蛋包飯咖哩套餐
.等了一會.餐來了.令人生氣.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大豆子看了看.....那個是咖哩醬嗎.連咖哩味都沒什麼更別說美味了
勾芡勾到用湯匙撈兩下都會有透明狀.這...那一個的咖哩呀??
x羅國的咖哩都是用勾出來的嗎??沒咖哩味.只有些許的鹹甜味....
一整個光火....蛋包...就一片薄薄口吹飛起來的薄蛋片.
怪不得老板在我拿著菜離開時.一直要我加醬料.
二樓不是門面嗎.還什麼競技選出的店家.是因為特價餐才醬子嗎??
當時一整個想去找老板理論.說說這是咖哩飯還是繪飯呀...
大豆子說...快吃吃吧.不吃就算了.
於是我們里肌隨便吃了幾口就走了.剩了一堆醬料
在這不吐吐.難消我心頭之火....




....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