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去你的'一次裁罰'


2011.06.16

今天下班有件重要的事.
先前為了'一次裁罰'的事.預約了'李慶華'免費法律服務
所以下班後.就直接到了汐止的服務處了.大豆一路問我說.
我們的戶口不在這.他真的會幫我們服務嗎.
到那果真發現沒有人應門.詢問管理員之下.
原來是服務人員還在立法院內開會.不過律師己經到了.呼
站在律師旁聽著還有2人在詢問案情.聽了一陣
發現我們還算小腳的了.我們這金額才1萬多.人家可是五六百萬呀.
因中庭蚊蟲過多.大家一邊抓一邊講.
我想說待他們聊完我們在來好了.沒想到律師說.簡單的話他先告訴我們怎麼做
一聽到'一次裁罰'當下他就說了.他也是受害者.不過他比我們好多了
因為他當下馬上就處理了.不像我們.被監理所的承辦人員.
一個又一個的呼嚨了.而擔誤了時間.
針對我們的案子.他是宣判了.無救了.不過我們還是感激他讓我們了解了幾件事

1.89年度監理所說我們停在計時器停車格內沒繳錢.91年度開了一張1200的罰單
-停在計費器內.如果他說你沒交錢就是沒交錢.全由登記的人說的算.萬一抄錯號或是
按錯號登記成你.除非你沒車.或是有不在場的證明單據等.不然你就該自認倒霉.付了這錢

2.91年發來的通知.要你去交那張沒交錢而延申的罰單1200.不是當事人收的
-所謂的同居人.是只要在這個屋子內的人都算.小至管理員簽了沒拿給你的.或是之後的房客
都算在你頭上.只要有人簽.都當是你看到了.沒人跟你說.算你倒霉.敗筆就在這
因為我們是家人壓章.就很難申訴了.不過律師有提出.當年他們居然用爛招.找了一個不是本人
壓的手印.要他招說他有收到.當下他壓10隻手印讓他們去比對.才發現他們偽照...

3.因為沒交1200的罰單.他們吊銷了我的罰單.當然.沒看到單子的我.不會知道我沒駕照了
於是呼.我被抓了.說我無照.開了一張11000的罰單.
這真不知從何說起.總之.律師說我被騙了.打去監理所n次.承辦的小姐換了又換
什麼申訴單用傳真的.都是屁.只有我傳過去的記錄.打去確認有收到也是空口說白話
總之.他們是一個拖過一個.沒一個將心比心的人.打去後又說轉調.以至於我的時效拖了又拖.
還說什麼要我回去找91年不在的單據證明.根本就是要拖延讓我繳費.
害我金額也越來越高了.

4.還在申訴時.就發了通知要我扣薪.逼你繳款.不管結果如何就是要先交錢在說
什麼跟什麼.反正這一切都是你倒霉啦!!

哎.律師人很好.起碼讓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拖延的戰術
對於非同居人的部份.不用在去執著.如果真想在翻.可以從他們提不出你有停車的證據
不過.真的很難.
因為至目前為止.所有計費器的停車格.都沒有拍照的動作.所以大家收到單據
要趕快去處理呀............


..小老百姓呀.真是辛苦你們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次裁罰 至今無解 我門應該串連20萬 受害人 上街頭抗議無能的執政黨 呼籲民眾不要再投馬政府.換願意傾聽人民聲音,了解人民痛苦的還沒做過總統!的宋楚瑜來執政看看! 因目曾經執政的兩黨.依舊官僚怠惰. 無法體恤百姓痛苦!! 不要再讓這兩黨輪流蹂躪寮百姓!把百姓當提款機, 永遠不會進步!!

可憐的20萬分之一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