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屈城市的好禮~~金好奇尿布....



2011.06.20

吃完晚餐後經過'屈城市'時
發現了今天的人不少.以往這間位在社區大樓下的屈城市都沒什麼人的說...
應該是有什麼活動.一進去就發現果然.打著結帳後又在85折.難怪人那麼多

我跟大豆子挑了不少日常生活用品...什麼洗髮精呀.洗面乳呀...普拿疼呀..斯斯鼻x碇..什麼的
買了買結帳後居然也1仟5多了...
結完了帳拿著發票走出大門.發現門口有一攤超過688就可以換贈品
哈...人還沒走過去小姐就問了.小姐.你發票有多少錢呀
我回..1千5....她立刻拿了一條羅萊亞的洗面乳給我.
我看了看.不能換別的了嗎.....
她回我...這.算很好的囉.剩的你自己看.有好的嗎 !_!
我看著手邊有一籃'金好奇' L號的
馬上問他.如果尿片.能換幾片呢.
她拿了一片給我.那這給你......~.~'
我回.你就給我這一片你覺的我會換嗎./????
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說我用的到啦.....
她想了想.口中唸.都沒有人要換尿布..好啦..多給你幾片
就多拿了2-3片給我.剛好.店長出來了.她問了問店長
都沒有人要換說.給她好了
在我討價還價中.他肯拉了.籃子中剩個4片.
我回他反正沒有人要.都給我了啦...拉來拉去
YA.....終於...回家點了一下....哈.17片的啦
在沒錢養小孩的情況下.一片尿片都不閒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