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小屈vs蘇菲....羞羞臉啦....!!



2011.06.24
說到女生每個月的重要時刻.那真的是辛苦又難熬
不過今天不是來強調這件事的
前陣子與同事姐妹們參加了'小屈 VS 蘇菲'辦的新活動
加入蘇菲的網站會員後.只能由女性填寫資料才能獲得他們寄來的折價券
取得100元折價券後+25就可在屈城市買到棉x試用包....
這產品之前我在日本就買過了.本來開心著台灣終於有了
但價格的確是貴了好幾成.不過為了舒適.又要便宜.就得認真的填滿資料
靜待佳音囉....!!
沒想到.路續接到同事與親友的抱怨.
告知外包裝的內容物部份寫的極'露骨'以至於面對家中,代收的親友們很不好意思..
東西來的那天.老豆子去跟管理員先生簽收時,面對面.平常會聊兩句的人.
著時不好意思了一下.安靜的簽下手上的東西,速速回...
這時.我看到了.果然是很入骨...大家都知道裡面是什麼了...


試用產品名.大大的就打在在名字的下方.可能是怕所有經手的人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吧...
因為是需要簽收.所以不可能就直接小小心的從信箱裡拿出來.而是非得去領取.
不領都不行.因為會一直掛在你的帳上喲....
有同事說害羞一點的她.看來可能要載著安全帽進去了.免得管理員一直要與她哈拉.
(這時我想.主辦單位應該沒有想到大多的管理員都是男性吧....!_!)


打開外包信封.看到的是貼心的教導使用方式.認真的製作了道具.占了信封的98%
真正可以用的是薄薄兩張折價券.要去小屈加購才有.
這時.我內心想著.可能我雞婆吧....反正包裝都弄成醬了.為何不乾脆將東西一起寄來呢
如果是為了預算的關係.須得一定要加錢才能拿到大包.那怎麼不乾脆在回mail資料時
直接給條碼.在去店面加價領取.(才不會有領取時的不好意思啦...)
或是就寄小包來嘛.我在康x美.也發現了小包裝呀...
雖有些不開心啦.不過還是感謝有這活動.因為我己經厚著臉皮拿到券後去加價換了
但還是希望下次有這類活動時.能夠貼心一點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