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星球工坊'爆米花券.


2011.06.29

前陣子.跟著流行.買了一些網路的折價券...
總覺的好像之前的貪小便宜.而最近得到報應了.
那些折價券一一到期..
急忙忙的.想快快把那些券用掉.以免到期了.
像是上週為了用掉'瘋薯'券.而去看了電影.結果在黑摸摸的電影院中
摸黑啃炸G翅.吃薯條....
不過今天的這張'星球工坊'爆米花券.不算是快到期的.只是單純想快快把券都用掉
這券最大的缺點就是.上面註明了.要取貨前3天要先打電話去
實在話說.真的不太方便.因為很難知道3天後是不是真的可以去取貨...
今天上午打了通電話.老板居然很阿沙力的說.今天晚上八點後可以給我囉...
所以我們一下班就趕去取貨囉....
隨便吃了個晚餐.沒想到就下雨了.急忙著去跟老板拿貨了
出呼我意外.爆米花挺小包的.感覺沒有特別滑算...
並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那個SIZE..反倒有點感覺是試用包的樣子...
大豆子說難怪要3天前.可能是要特別準備我們這種SIZE的...
哎....這時心裡想除了以後買東西時要注意看清楚之外.
也要想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哈.


分別為不同口味....

這是老板放在袋裡的一疊折價券.用法則是一包折10元..

今天挺浪費的..
1.早餐吃了摩斯(其實是因為每次去都沒有三明治了.只好買套餐了)
2.去饒河吃了.滴水牛肉面.(因為下雨了.隔閉兩攤的一直在弄大傘.滴了我一身)
3.一人吃了一碗包心粉圓...(平常是兩人吃一碗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星球工坊的客服專員。對於您的失望我感到很抱歉,若不幸造成您的不滿實在很抱歉。

不過想跟你解釋的是,由於我們都是手工現炒當天製作的,需要2天左右的工作時間,因此才會希望客人能夠於三天前電話預約確認,我們的目的是給予客人最好的品質。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產品,歡迎到我們的門市百貨地點選購或是團購。不好意思打擾了,希望您喜歡我們的產品,感恩。

Juliet 提到...

而且有一包沒封好.沒真空.感覺有漏氣了

Tiffany Dai 提到...

您好, 非常感謝您願意反應問題給我們, 麻煩請您留下您的聯絡信箱, 我們將請客服小姐與你連絡,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