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懂事來的第一份兒童節禮物.


2011.04.04 下雨天

一早帶著小豆準備出門去吃早餐.想說聽他唸了兩天的'麥當勞'
本來是要去的.後來呢.想說順便尿片特價.所以就選擇了IKEA了
9點多的IKEA .己經有不少父母帶著兒女已坐在那了.
而我們咧.也搶了一個好位子.近年來.IKEA也陪伴我們不少晨間時光
也是一個挺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因為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所以呢有的是帶了份報紙慢坐.或是父母帶著小孩在那寫功課的寫功課.
野餐的野餐....哈
說實在的.咖啡不是挺好喝.偏苦.所以我們也是帶了鮮奶去配..HAHA
小坐了一會兒.帶著小豆上樓去玩具區看看玩具了.



美式的作風.IKEA不怕人家玩.只要有空位.大家都可以試
小豆先選擇了常玩的敲敲遊戲.哈.有進步.這次.他會拿槓子敲了



套一句阿嬤在我小時常說的話
現在的小孩真好.什麼各式各樣的玩具都有.在我們那時.還沒有那麼多種類咧



這年度.又有新花樣了.
首先看到的是這個工具組.
完全就是模擬了一個小工作枱.
瞧他認真的.我們看了看..呼.那個工作枱還真不便宜.只能買工具組了.
其實看中的也是那個塑膠的大螺斯丁等.....
在我們找那個工具組的途中.在樣品小空間.
小豆發現了更吸引他的東西了.那就是樣品廚房呀....哈哈.
那是他最愛的.就是煮煮.電鍋.瓦斯台.....





馬上.他就進入狀況了.雖然沒有瓦斯台.但有電熱抬.
做的許許如生.跟真的一樣.小豆拿著鍋子.在上面一開一關
認真的咧.我想如果沒拖他走.他可以在那玩一下午吧!!



仔細看.這廚房裡.還真的什麼都有.
大至流理台.小至煮飯用的蔬菜水果什麼都有.
連我都玩起來了....我也好想要擁有一套..HAHA
可惜太貴了.不知那裡有只賣那個電熱爐咧....
可能那個我買的起哦...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買那個鍋子組了.小豆看到後
自己就動手拿起了一組.我想.這應該就是他要的吧.
大家就開心結了帳.前往愛買囉....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鑄鐵鍋啦..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