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阿公 vs 舅舅們 生日快樂呀..年年都有今天哦!!


2011.04.03 由熱呼呼 轉 天涼涼

呼.剛從'新營'上來的我們.
急忙忙又從桃園趕到台北凱撒
塞了一陣子.原以為來不及的.
我跟大豆子因南部很熱.一整個就是熱帶打伴
除此之外加上有些拉它.......
阿豆滿臉倦容...看著大家.終於還是讓我們趕到了.
我跟小豆先進了飯店
而大豆子呢.很好笑
我們從南部親家那準備了一大袋的算頭.要帶回來送給各舅媽等
大豆下去趴車.一下車.迷彩短褲.配上短秀上衣.
頭上揮不去的忙碌.加上南部的風塵噗噗....
正當趴車先生上下打量他時.又急忙從車裡拿出一大....包的算頭
要不是大豆子先說.我來吃飯的.我想.他心裡打從看到他就覺的他是來送算頭的吧.....
笑的我咧.....



這次要慶祝的是.農曆3月份的壽星.阿公與這幾個舅舅
因這次到場的時間過晚了.雖有趕上了.但還是來不及照到開場.
小豆表現不錯.沒有哭.但臉上的一連脾備蓋不了.
也是啦.一整天下來坐了起碼7小時的車了....乖呀..
這次除了冷淡點.表現算良好啦.
有獲得好寶寶章一枚....


為娘的在這替阿豆祝各位'舅公們'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呀~還有
恭喜發財..紅包....哈哈.~這個他最會了.

還有說'阿祖呀'..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最近還多了一句.送你高岡屋...不要送給別人.不要打屁屁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