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松青'貝納頌'


2011.04.26 天氣晴

昨晚至松青買菜時.巧遇洗咖啡機
才想起前些日子有看到新聞寫道.超市也開始販賣起像7-11的咖啡了



看著牆上的廣告寫著.最近都買1送1喲....

所以呢.今天來個早起
第一個行程至松青買了'4杯'卡布奇諾~50大洋,2杯的價格為100扣
店員很好心的將我的袋子綁上
放至我的大購物袋中後.我起身至公司上班了

~採用我最愛的WMF咖啡機...YA.

到了公司1樓.大豆子急忙拿了一杯上樓了
而我呢.則緩慢的走進辦公室內
開心的將剩下的3杯拿至桌上......
呀.....剩在袋子中的那杯.算是漏最少的一杯.很不好意思的
拿給我後面的同事....
沒想到....袋子裡的.更加是可怕
有一杯幾乎是泡在滿是咖啡的袋子裡.像混鈍般泡爛了.
另一杯呢.還剩一半....真好樣的.
購物袋內.有許多漏出的咖啡.
我的門卡.便當.甚至是早上買的面包.通通糟央
泡在少許的咖啡中.
我提著滿滿一杯漏出來的咖啡袋.就像是夜市買的拉茶般
正當我看著購物袋.打給松青時.
那袋破了.漏了我滿桌子.同事們也都來急救了
天呀.....鍵盤.滑鼠無一幸免.....
吼....原以為完美一早的我...怎會如此
打至松青的我.跟他們提了我的建議
我想.應該不止我一人遇到吧
希望下次能想個好辦法
避免兩杯頭靠頭.互撞後開蓋的問題.
松青也很客氣的不斷跟我至歉.
其實也不完全是他們的問題啦
一方面可能也是沒經驗吧.而下午.店員又補電話來.
他們承諾我.明早會在補我兩杯...
哎.多希望今天沒有倒出來呀.
今天我拿了星巴克買後留下來的4個杯架
決定明天就拿那個去買吧.應該不會在出事啦.......

1.醃梅第三階段.買了紫蘇枝加入哦
2.第一次買松青'貝納頌'.同事說這個口味.不錯喝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