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救甘心「桂梅紅麴小發糕」


2011.04.18 天氣晴

今天上班時.表姐說了要寄包果給我
裡面裝了一些台式零食
滿滿的愛心.很快就到我手中了.
打開眼馬上看到了一盒在不經易中.跟表姐說這個很好吃的小發糕
姐就記在心裡囉.
哈.收到時真的很感動..雖然不是第一次寄東西給我了~~

下午我將小發糕分請了幾個同事
大家都說很可愛.好吃.又QQ
在大家問我之際.我還是不知是那來的
還好它長的很特別.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桂梅紅麴小發糕」綽號「發糕梅」


她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一直到大兒子在服役期間突然往生,
因為喪子而重拾人生方向

聽說她賣發糕已經十幾年的時間,一顆發糕六元從來沒有漲過價
,客人到店裡取貨時也提供無限量的試吃.
這兩年原物料飛漲,她表示不打算漲價,
因為不景氣的時刻更要和我們這些客人一起共體時艱啦~~
因為她的貼心.
還有表姐的愛心.在這裡也推一下
純手工 僅接受預訂喲!!
真的不錯吃 .連不愛吃紅麴的我也大大能接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