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饒河夜市 失敗的燙魷魚 VS 三色豆花



2011.4.12 天涼

晚上與表弟約好拿東西.
去南港後順路去了一下'饒河夜市'
有陣子沒來了.說這一陣子也不算久啦.日本大地震後是有來了一次
可能是少了日本的觀光客,饒河冷清了不少.
不過處處還是充斥著'26'們.冏....

夜市嘛.賣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們還是習慣吃著固定的某些東西
不過這次在吃'十全羊肉排骨湯'時.有加點了旁邊的'蝦仁焿面'
焿面裡有大概7尾不小沒有果上魚醬的蝦仁.還算不錯吃的說!!
繼續走到底.又吃了好吃的脆皮臭豆府.滋味也是美邁

之後.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有一段時間沒吃的'沙茶魷魚'
我只記得他的魷魚變了.SO.想說在給他一次機會
...
糟.東西來後.第一個口心寫上著.真的是好可憐
他們變了.雖價格不變東西變小...重點不在量少.
是在...噁.魷魚真的不好吃.
肉質過軟.但外皮就像皮筋一樣.咬不動
光一看到心裡就想...糟.跟上次一樣.甚至是更糟了
咬下去的第一口.很像吃了包裝東西所用的泡棉口感.
然後接下來的是皮咬不斷....
吼...口味真的變了
我跟大豆子的決定是.以後應該在也不會去了
因為己經給了兩次機會了.我在想要改也很難啦...~


NT$100元大洋....

之後我們轉至常吃有名的'三色豆花'
至於那一家咩.我記不得名稱了
反正就是有有名的三色豆花那家
也是有段時間沒吃了 沒想到.也是大失所望
這次我們點的是可以挑口味的挫冰
4種口味(紅豆.芋頭.芋圓.鳳梨)
價格變了.4種料原先是45元.才幾週.變50元了
錢漲了.但料確明顯覺的也變少了
吃了一陣子.料都沒有後.剩了一大堆冰.回頭看另一桌的父母帶著小孩子
也剩了一大堆冰.....
我與店員說.料太少.而他們也冷冷不當一回事
最近的物價.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NT$50元

沒有留言: